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完食……梅林那个番外非常的哇.jpg了……继续推荐

文渣速:

《只存在于IF的梦》精修版完成。

网盘地址→https://pan.baidu.com/s/1sc9lfCiDANy-2bLM_1TBAQ 网盘密码和解压密码提示放在评论。

这里放上前言和特典试阅,以及给没看过连载的人一点点幕间透露。

感谢一直以来的读者们的支持。

以下是不怎么重要的后记,含有个人吹贝蒂的部分,不想看的可以不看()

OK的请往下————

 

 

 

 

  

——————————————

终于修完了,耶——

各位好,这里不断地摸鱼摸鱼摸成死鱼之后连活动都懒得肝了的速。

成天只会抽抽抽看剧情嘻嘻哈哈哈哈哈哈的速。

如果有关注我微博@文渣速_型月常驻的人的话,感谢一直以来对我废话的忍受。

以上是简单的打招呼。

 

决定修成出本样式之后就不断地摸鱼、比赛、摸鱼、摸鱼、比赛……总之就是懒惰,导致出的如此慢。明明正篇在年前就写好了。

被三周年的消息一刺激,就在短短两天内修好了剩下所有部分还写好了特典。

人的热情啊,是需要激励的。感谢叶哥哥,感谢。听说第六章剧场版第七章动画化的时候真的快哭了。

 

之后是关于本作品。

起因是茶白太太的脑洞,“第六章IF贝蒂在他1500年的流浪中经历了什么呢,一定会遇见当地的人和物,发生不同的故事吧”(大致意思),兴致来了就写了。

完 全 没 想 到 会 写 成 连 载

我这个人,一旦感觉自己对这件事会说不清楚,就喜欢长篇,喜欢说设定。回头会发现很多都是废话。真的还很不成熟。

能看下来连载的各位都是英雄,谢谢。愿意来看修改版的也是英雄,谢谢。

说回贝蒂卿。

我个人其实不是贝蒂厨……当然我很喜欢这个角色,倒不如说我很喜欢圆桌全体。我向来口味广泛没有地雷,不挑食是我的唯一优点。但是我并不是对贝狄威尔这个角色的狂热厨。

所以开始写的时候,非常惶恐:呜啊我真的没ooc吗这么写真的可以吗不会被打吗?

并没有以上的事情发生,感谢各位的宽容。

我写文也有段时间了,因为写的往往都是冷圈冷cp等等,也没什么热度也习惯了,自从写贝蒂后,突然红心多起来了也挺害怕w

对这个作品,我还有一个不安的原因:就是琳,这个原创角色的存在。

一开始我真的只是想着把她当做贝狄威尔的陪衬,这个故事的附赠品的。但一旦给这个人物一个名字,一个性格,一个具体的年代、地点、背景……我就无法放下手了。

于是我惶恐:读者会喜欢吗?明明是FGO的同人文,一般不会有人喜欢看到自己喜欢的角色旁边站着一个根本不认识的角色吧?就算不是CP向,意识到这一点的读者也很有可能会下意识地回避。

所以我一开始真的很刻意地只想把琳当做推进故事的“钥匙”而非“配角”。

但是这里我就要说一下,贝狄威尔这个角色的魅力了。

我再说一次,我不是过激贝蒂厨。

贝蒂这个角色的魅力,从我这个外人的观点来看,就是“本以为不会那么出彩的存在,在关键时刻成为了整个故事的真正的主角”。

这个魅力的组成有两部分:“不那么出彩的日常”和“高潮部分的精彩表现”。只有两者都兼备了才能完成贝狄威尔这个角色。

无论是结合月球历史GoA和FSN的fate线,还是单看FGO的第六章,都是这样。

那么,要让他在日常“不那么出彩”,就要够出彩的“配角”;要他在高潮部分精彩,就要有个体现出绝望和低落的“配角”。

于是,两者合一,那就是琳。

换句话说,是贝蒂创造了琳也不错。

至于琳的时钟塔背景,乃至番外——你们都可看做是贝蒂所作所为的衍生。

当然她是我女儿没错了。

 

所以我很高兴读者喜欢贝蒂的同时也接受了琳。

虽然作为外人没什么资格……但我很想说:谢谢你们喜欢贝蒂。

我家女儿是附带的。(笑)

写番外的时候虽然打着“完善琳的人设”的旗号,其实也就是“还想再写写贝狄威尔啦”。

 

还有值得一提的就是备注。

马恩岛的旅游指南如果看的开心就好,如果有读者之后有机会去的话,如果想起这部作品的话我会很开心的。

四角山羊本尊没那么大啦。(笑)

至于番外的平行世界的设定,单纯只是想用一用。感谢extra系列,感谢。

这样备注的形式,成功地避免了正篇中繁琐的说明文字……好吧还是有一些的。

 

以上就是关于这部作品的感想。

感谢看到这里的各位(如果有的话),希望下一部作品也能很快和你们见面(如果有的话)。

那么,废话就到这里结束了。

 

下次希望能好好写自己的本命金皮卡……

 


评论
热度 ( 39 )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