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FGO同人二次创作】 莫德雷德的一天

文渣速:

其实是庆祝第六章剧场版和IF梦的修改版。是特典。

无CP向。

内容有关联到IF梦,但没看过也应该不会特别大影响。

文中关于迷之魔女lady和木雕的具体内容,欢迎到我主页看IF梦的正篇和番外。

出场人物只有贝蒂和小莫。

超短注意。特别短。相当短。

是这两人的相声。


以上OK的请往下——


 

 

 

 

 

 

 

 ————————————————————————————

伟大的圆桌骑士,莫德雷德,今天有个很在意的事情。

就在前不久,自己在迦勒底见到了圆桌骑士中的优等生——骑士贝狄威尔。

【那算什么啊那个超帅的手臂!!!】莫德雷德这么想着就嚷嚷着要他借给自己看看。

当然是被回绝了。

虽然骑士莫德雷德自己是不明白的,“明明只是借给我看看而已啊!”,但是古板的优等生是不会听一位不良高中生狡辩的。

但是,伟大的圆桌骑士莫德雷德是不会就此甘心的。

“那我拿东西抵押吧!你觉得拿什么抵押更合适!我的剑?还是说虽然有点不忍,我珍藏的父王的照片怎样!”

话刚出口,便看见贝狄威尔,这位向来温和处事的骑士,露出了呆愣住的表情。但他很快就反应了过来:“您在说什么呢?!哪有把自己的剑……不对不对,吾王的照片是怎么回事!?”

“说是之前夏天在那个荒岛上的时候拍的,是Master给我的。如何?”

“啊,原来如此……不对!不是‘如何?’的问题啊!我的这个银之臂不是那么轻易地就能借出去的东西啊!这是对于Master和我、甚至是对于吾王……而言都是非常重要的存在啊!”

“唔唔,居然连父王的照片都不行吗……你作为圆桌骑士的基本素质去哪里了!”

“基本素质?!那个莫德雷德卿居然和我谈基本素质……再说了,如果是说关于吾王的珍藏品的话,仅仅通过抵押的手段是无法作为自己的所有物的,所以从根本上这张照片就是属于你的东西,即使抵押给我也对我而言没有任何珍藏意义,最终还是归还给你。”

啊,这家伙说的还有点道理。莫德雷德的脑回路稍微清晰了一些。

“而且说来说去,这张夏日照片,我应该已经有个副本在手了。”

“哈????”

“你以为我会漏掉迦勒底相册中吾王的部分吗?收集这样的照片我以为是圆桌骑士的内部原则了,平日里高文卿兰斯洛特卿都有在积极收藏,我想应该已经不是什么稀罕物了……还有,作为谈判而言,照片作为谈判的筹码而言实在过于薄弱,好歹用高还原的人偶也比这个要好很多……”

“什么!?那是哪里来的!?”

“一位魔术师Lady日前送给我的,说是前段时间的事件的精神补偿……明明那一次是这一边受到帮助了啊,真的是非常感激了。”

真是位通情达理的女士啊。贝狄威尔感叹着莫德雷德听不懂的事情,这让她愈发在意起来。

“那是什么啊超让人在意啊!想看!”

“……如果看了那个人偶的话,可以不借给你银之臂了吗?”

“那个也想看!”

“……”

谈判的要点在于知道对方最想要什么东西。问题的是这位骑士同僚的欲望可是大得多。

细想,如果莫德雷德去往他的房间后还看见了这位银白色骑士珍藏着的木雕的话,也一定会兴致大起,追问到他心累吧。

 

——fin.



————————————————————————————

IF梦的修改版?快了快了.jpg

这一篇会放进IF梦修改版的文档最后的。

修改版还会附赠一篇特典。

评论
热度 ( 24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