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给 @北極圏 的生贺的一个我觉得勉强算可以看的局部……因为人体的功底太差导致全图没有局部好看所以就放个局部好了。

我今年本来说过因为太忙不能给任何人画生贺希望大家都不要给我生贺,结果还是因为觉得无以为报而画了,这里认真地希望大家明年还是不要给我orz……

原图是她拍的一张ob11,两只坐秋千拉手的场景,我擅自画出来之后感觉变成了安定在看清光的指甲油233333

评论 ( 1 )
热度 ( 16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