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FGO同人二次创作】只存在于IF的梦 10

八百年没有过随从的贝蒂卿萌!!是贝与香辛料了!

文渣速:

这是点文,新坑。


FGO游戏剧本体。


因为是游戏剧本体所以配合BGM食用会更好,可以去网易云去搜。


无良作者跑啦!!(


今天偷懒,摸鱼...这几天实在太忙。


但是原本预定这一节就是这样w


这文的主角是贝蒂卿


我家的孩子就不要在意了谢谢(笑)。


一如既往会在有需要备注的地方做好标记的。


短篇预定,估计没多久就能结束,不要担心坑掉。


因为只是一场梦。


 








(海浪声)


BGM:聞き慣れたメロディー


琳:——啊。


卢修斯:……是景色相当不错的海滩呢。


(经过一夜的休整,我们骑着马到达了拉姆齐附近。)


(出乎我的意料的是,这里并没有我想象中的那样脏乱……而且相比岛上其他地方,这里的天气要更加晴朗。)


琳:阳光稍微有点刺眼……


(为了挡住阳光,我把身子尽量藏在了卢修斯身后。)


卢修斯:真的是很舒服的海风呢……而且沿路还有很多不知道该叫什么的野花和水鸟,很难想象这里是海盗的登陆点啊。


卢修斯:还是说,因为这里收到了很好的治理吗?


琳:不好说……


(虽然嘴里还是有些犹豫,但我其实已经对这片风平浪静的沙滩目不转睛。)


(如果现在不是被教会追击的话,我或许还会下马在这儿站一会儿呢。)


卢修斯:唔……


琳:恩?怎么了卢修斯?


(卢修斯突然拉住马停了下来。)


卢修斯:琳小姐,前方有个村庄,沿岸还有大量的渔船……


琳:啊,那就是拉姆齐了吧,走呗?


卢修斯:不,只是……


卢修斯:那些只是单纯的渔民吗?


琳:……。


(那肯定是不可能的,毕竟这里是港口,还是当年罗伯特登陆的地方,要说这里不是马恩岛的重要地域那肯定是撒谎。)


琳:但这里是教区的最边缘了,要逃脱的话还是有保障的……总之,这里靠你了卢修斯。


卢修斯:恩,我会装作虔诚的信徒的。


(卢修斯露出了“请您放心吧”的笑容。)


(是的,这是今天早上做出的计划——)


 


BGM:暗雲を払え


琳:拉姆齐因为当时是爱尔兰军队登陆的港口,是个军事要地,所以肯定还是会有相关的监管机构在那里驻守的。


卢修斯:但是目前我们别无选择……只能正面进村呢。


琳:是的……虽然我真的觉得自己魔力掩盖方面已经极限了,但是还是不放心……所以我们要有防备措施。


卢修斯:计划具体是?


琳:“角色扮演”。


琳:虽然我们这一路上也差不多就是这样,但这次要彻底一点……我们要变成“他们的伙伴”。


琳:卢修斯,你的披风能稍微派上用场。


琳:白色是神圣的……再加上十字架什么的就完美了。


(掏出)


卢修斯:……容我一问,为什么您会拿着两串十字架项链?


琳:别看我这样,小时候还是正常生活的啊……去教堂里随便拿点东西也不是一次两次……


卢修斯:……那样会受到报应的哦。


琳:唔唔,总之现在你就感恩戴德地拿着它!


琳:然后你就这样扮演“虔诚的教会骑士”这样……说辞的话……


卢修斯:啊啊,那样的话请就交给我吧——这方面我很擅长。


琳:唔?那样就好……


卢修斯:那琳小姐呢?


琳:我的话……恩。


(带起兜帽)


(BGM停)


琳:你的随从!


卢修斯:!?


BGM:賑やかな旅路


卢修斯:这、这万万不可……!


琳:有什么不可以的,“想要成为真正的骑士,所以现在在卢修斯大人的身边作为见习骑士担任随从”……很有道理没毛病啊?


卢修斯:很有问题啊!明明一开始是说好是我是护卫骑士的啊……


琳:你在纠结那边吗……这只是假的,演戏而已,不要太在意不就行了。


卢修斯:啊……


(卢修斯放弃似的叹了口气。)


 


 BGM:聞き慣れたメロディー


琳:……恩,快到村子的话,那我就下马吧。


卢修斯:诶?


琳:哪有和骑士一起骑马的随从啊,我当然是要下来给你拉着马咯?


卢修斯:!?


琳:嘿咻……恩,这么看着卢修斯就更加显得高了啊,需要帮你拿着剑吗……啊不对,该叫你卢修斯大人了呢。


卢修斯:不、不用了!


(卢修斯下意识地捂住了左边腰间的剑。)


(下马之后,我拉住缰绳,边牵引着马前进,边看向马背上的卢修斯。)


卢修斯:……琳小姐,说好了,这种事情只在拉姆齐这块儿做,不然对心脏不好……


琳:恩?你应该要习惯它哦,卢修斯大人?


卢修斯:唔唔……!


(看着卢修斯一脸的心情复杂的表情,我稍微有了点恶作剧的小愉悦感。)


琳:干脆之后都这样好了。


卢修斯:请、请务必放过我!


 


 


(结果比预想的还要顺利地进入了村庄。)


BGM:賑やかな旅路


琳:好多天鹅……!倒不如说好多鸟……啊,那种褐灰色的,应该就是红脚鹬吧!还有那些黑白色的,应该就是蛎鹬……!和画上的一摸一样!


卢修斯:琳、琳小……琳,不要拉着缰绳就往海边跑,那里都是岩石会伤到马蹄的。


琳:诶——卢修斯大人,稍微沿着岸边走不也挺好的吗?


卢修斯:会、会给村子里的各位添麻烦的!


(……要说这全是演戏也不算,但效果很不错。)


(至少,目前为止,看到我们的人都是用着很和蔼的眼神看着的。)


(大概在他们看来,我们就是一个“不是很强气的骑士大人和太过活跃没见过世面的随从”的组合。)


(虽然这样会吸引很多目光,但同时也降低了可疑程度……)


卢修斯:琳、琳,我们是不是该……该去找个落脚处了?


琳:恩,那就……那边的旅馆如何?


(我指向了稍微远点的一栋房子。)


(其实那是一开始就选好的屋子……因为那里离附近的森林更近。)


琳:(这样就方便晚上出去调查了。)


卢修斯:额,嗯哼,那今晚就住那儿吧。


(卢修斯用着他不太习惯的腔调说着话,这个场景实在有些滑稽。)


卢修斯(小声):琳…小姐,控制一下表情!


琳:因为实在好笑了w


(希望能在到达旅馆前都能忍住笑。)








(to be continued)


——————————————————————————————




Ramsey是马恩岛的旅游景点第三名,但据当地人所说“比起其他地方你还是别来这儿吧”ww

评论
热度 ( 15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