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FGO同人二次创作】只存在于IF的梦 08

明明就是渐入佳境啊请不要结束——(尔康手

文渣速:

这是点文,新坑。


FGO游戏剧本体。


因为是游戏剧本体所以配合BGM食用会更好,可以去网易云去搜。


无良作者跑啦!!(


更新。感觉最近是很容易鸽的状态,所以还是快点写吧!


这文的主角是贝蒂卿。


我家的孩子就不要在意了谢谢(笑)。


一如既往会在有需要备注的地方做好标记的。


短篇预定,估计没多久就能结束,不要担心坑掉。


因为只是一场梦


 


 


以上都ok的请往下——






——————————————————————————————


BGM:聞き慣れたメロディー

(很少见的,我醒来的时候卢修斯还在睡着。)

(——倒不如说,这是第一次看到。)

(意识到他这次是真的放松下来了,我反而替他松了口气。)

琳:……如果这样还不睡的话,我可能考虑要用暗示了。

(我开始念叨着这些像是应该由我那爱操心的老师才会说的话)

(卢修斯是个优秀的骑士,因此责任感才会这么强吧。)

(虽然我也为他能尽快完成使命这件事祈祷,但是他毕竟是人类,休息肯定是必要的。)

琳:……那么,我下去拿早饭上来好了。

(我边注意着不吵醒他,边走出了房间下了旅馆的楼梯。)

琳:今天早饭该吃什么呢……咦?

琳:怎么大厅里没人……?

BGM: 暗雲を払え

(按正常来说,这个点至少有一两个客人在了。)

(可是,我的眼前,却是空荡荡的。)

琳:——

(瞬间,我脑子里闪过了不好的预感。)

琳:(难道是……!)

琳:(有军队要来了所以先避难了吗!?为什么没人来提醒我们!?)

(我顾不上思考旅馆的老板为什么没尽到责任这件事,急忙冲出门外——)

(切换场景)

琳:……。……。

琳……。……。

琳:……啊嘞?

(街景,人群喧闹声)

BGM: 賑やかな旅路

琳:这是……在办什么活动吗?人们怎么都走出家门跑到街上来了,怎么看也不像是避难就是了……

琳:姑且去问问吧……那边的大叔,能问下吗?

看上去很热心的大叔:嗯哼?怎么了小姑娘,跟家人走散了吗?嘛在这种吵吵嚷嚷的地方肯定很容易发生这种事情啦,不用担心!我会帮你找到你的家人的!

琳:不,不是这样的!而且我已经17岁了也不是小姑娘了啊……我只是问问这是在办什么活动吗?我第一次来这里,根本不清楚发生了什么……

好像热心过头的大叔:噢噢,是这样啊!其实啊,有位大人物要来这里啊!大家都想出来看看他的样子,所以都跑出来啦!

琳:恩?大人物?

确实热心过头的大叔:是哦!!虽然我也不知道是谁啦!呼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琳:哈,哈……

BGM:聞き慣れたメロディー

琳:(虽然听的一头雾水,但是看上去应该不是敌袭这种危险的事,可以松下一口气了。)

琳:(哈——刚才真是自己吓自己啊……)

(松了一口气后,我再次回到旅馆——)

(切换场景)

琳:啊,老板。

旅馆老板:恩?我正好想着上去叫你们去呢,早饭都准备好了啊。

琳:我刚下楼看没人,就先出门去了。

旅馆老板:啊啊,毕竟是从皮尔来的传教士嘛!那当然是受欢迎啦!客人们都出门去凑热闹啦!

琳:……诶?

旅馆老板:不过真是少见啊,居然特地从城堡那里过来,听说是巡视城镇传授教学,但是来我们这样的村子又是……诶,客人?

 

 

BGM:エマージェンシー

(急急忙忙跑上楼的脚步声)

(场景切换)

琳:卢修斯!!

卢修斯:!?怎、怎么了琳小姐,如果是关于晚起了的事情的话我会道歉的,但是很不凑巧的是现在我还没整理好仪表——

琳:没时间解释了!先拿好东西跟我走!

卢修斯:诶诶??

(不顾卢修斯一脸茫然,我拿上布包和行囊,拉起他的手就慌忙冲出去。)

卢修斯:琳、琳小姐??这是怎么了,是昨晚在海边忘了什么东西了吗?

琳:比那个还要糟糕的事情啊!

琳:(为什么会追过来……啊啊没时间去想这种事情了!)

(忽略了老板的完全状态外的神情,我们迅速从后门冲出了旅馆。)

琳:卢修斯!你能骑马的吧!啊啊如果不会骑的话不列颠骑士的名字可是要哭的啊!总之找匹马!

卢修斯:诶,诶,是要离开马科尔德吗?!

(卢修斯虽然明显还没有明白发生了什么,但是好歹还是迅速对我的话语反应了过来,在马棚找了匹看上去还行的马。)

卢修斯: 那、那是要往哪边走??

(卢修斯看着我急急忙忙地骑上马,边拉了我一把,边抓起缰绳。)

琳:——拉姆齐,往拉姆齐湾[1]!

 

 

 

BGM:暗雲を払え

(等我们好不容易离开马科尔德一段距离后,卢修斯才整理好了我说出来的信息。)

卢修斯:——就是说,您一开始就被追赶了吗?

琳:我想应该不是追……而是暴露了形迹吧。在我登上马恩岛之后其实就有他们在搜查的迹象了,只能认为是被目击到了魔力残留吧。

卢修斯:恩?您不是说做好了消除痕迹的工作了吗?

(此时,卢修斯边拉着缰绳坐在我前面,稍微扭头看向我。)

琳:虽然我也是这么想的,但是我毕竟学艺不精,也可能漏掉了什么……总之离他们远点总是好的。

卢修斯:恩……

(卢修斯似乎在消化信息,抬头看着天思索着。)

琳:……啊。

琳:卢修斯,你头发翘起来咯?

卢修斯:诶!?这,这真是失态了!

(卢修斯慌慌忙忙地理着仪表。)

(这时,我才意识到——我又把他牵扯进来了。)

琳:……对不起啊,卢修斯。

卢修斯:恩?

琳:虽然当时是已经慌到没时间思考了……但是,当时或许把你留下会对你更好些。

琳:并不是说不信任你的能力,而是觉得如果真的遇上了教会的人,你要替我和他们周旋的话……这就真的不是拿生活费用这些东西就能回报的代价了。

琳:……你会被牵扯到更深的危险中的,甚至还会影响你的使命。

琳:而如果当时把你留下的话,你就可以趁着我被当做目标的同时安心去调查……

琳:如果当时我能更冷静就好了……啊啊我这个笨蛋啊……

(我头抵着卢修斯的后背,低头不断碎碎念着。)

BGM:人理の光

卢修斯:……不,那是正确的判断哦。

琳:恩?此话怎讲?

(我抬起头。)

卢修斯:那是,把我当做“伙伴”而下意识做出的判断啊。

琳:……啊。

卢修斯:在紧急时刻,先想到要和伙伴一起逃脱——这是正常的想法啊。

卢修斯:能够把我算入伙伴,对我来说可是很荣幸的一件事。

卢修斯:而且,如果当时我被留下的话,我反而会感到困扰的啊。

(卢修斯笑了起来,因为现在离的很近所以能感受到他笑起来时候的颤动。)

卢修斯:“以生活费用等为代价,作为护卫骑士帮帮我”——时间限制什么的根本没说过对吧?

琳:——啊。

(我已经只能发出一个声音来回应了。)

卢修斯:那么,作为“接受委托”的这一方,应该是由我来决定什么时候结束这个交易。

卢修斯:目前我的目的和您是毫无冲突的……那么何时结束都可以。

卢修斯:从我个人而言——要以这样的方式结束这场难得的旅行什么的,可是敬谢不敏啊。

卢修斯:至少要……嗯是呢。

(他少见地露出了有些恶作剧的笑容。)

卢修斯:那要等我们目的不同了的时候呢。

(那一刻,我竟是无言以对。)

(说不上来那是什么感受——该说他太过狡猾了呢,还是说只是自己太过笨拙而卢修斯本身就很善于交涉呢?)

琳:(但总而言之——我很高兴卢修斯能喜欢这趟旅行。)

琳:(因为这基本从头到尾都是我在惹麻烦、耍性子、普及些不是很重要的皮毛知识,然后卢修斯陪我解决麻烦,听我说话……)

琳:(……我以为,就我在留恋着这趟旅行呢……)

(——知道了卢修斯也是同样的心情的一瞬间,我竟然大大地松了口气。)

琳:……啊啊,那就希望老师别撤回命令了。

(我低喃着,开始祈祷。)




(to be continued)


——————————————————————————————


[1]拉姆齐(马恩岛:rhumsaa)是马恩岛北部的一个沿海小镇。它是继道格拉斯之后岛上的第二大城镇。根据2006次人口普查(2001次人口普查中是7322人),其人口为7309人。它有岛上最大的港口之一,有一个著名的废弃码头,被称为皇后码头。这以前是与苏格兰交流的主要码头之一。拉姆齐也是Vikings海盗们和苏格兰人多次入侵的路线。

拉姆齐也被称为“皇家拉姆齐”,因为维多利亚女王和艾伯特王子1847访问,King Edward七世和亚历山德拉王后在1902。

马恩岛一直是北欧人与群岛统治者、苏格兰人和英国人之间冲突中的一个重要战略要地。走私和海盗也常见于历史上多次在马恩岛。

拉姆齐是维京战士godred crovan在1079左右登陆的地方:他决心征服马恩岛。这导致在一段时间内的Viking海盗规则,影响了马恩岛的国家和许多传统延续发展的今天。





也,该结束了?

评论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