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关于Lofter,秋后算账才是令我最不安的事

PS:现在知道了,这几篇的共同关键词是紫阳花……


我创作的内容会被误伤,一个子供向般全年龄的我表示非常不可思议……而我早已删除了的文章也照样会被连回收站都没有的Lof屏蔽,这就非常细思恐极了……。

已备份全部文章,如果过几天没有出个系统错误通告就考虑搬家了。

我个人相信过几天lofter就又会出个公告表示这一切都是他服务器抽风,向大家道歉发点圣晶石(没有)……但是,对我来说最可怕的事情并不是这个不确定的关键词。我大概是敢大声说我是整个lofter全是全年龄子供受众都没问题的作品的那群人之一。一丝肉都没有,一丝政治都没有,连清水的爱情都基本没有,也没有黑暗暴力血腥恐怖致郁的内容和敏感paro的关键词。它如果正常查,我不怕它查。很多同人作者担心的问题在我这边不存在的。但是——

但是最可怕的是回收站被查的问题。这让我极度不安。你们都知道lofter的回收站根本不存在的,你删了一篇文章自己都找不回来,在归档里都看不到(换个层次说,你设为自己可见之后只有在归档里才看得到这件事本身我就已经觉得过分了233不过这是题外话)。但是在这种情况下,回收站居然会被查啊!就是说你自己都删了几百年,自己都不记得写过了什么,但只要删除文章之前没有先更新为空白内容,过了这么长时间后,系统会当做你从没有删除过它一样,把它不加任何特殊标签地提出来摆到你面前,告诉或许早已经觉今是而昨非洗心革面又红又专的你,你当年写过敏感词!

我对这种秋后算账感到极度不安。lofter到底还藏着我的什么?我有任何的一点办法来阻止它藏着这些东西吗?还是那句话,我不怕查,但是我讨厌鸡贼和下作。

评论 ( 5 )
热度 ( 1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