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花丸ED的一点预测

12月11日更新

目前看起来应该除了不再有建模ED之外全部奶错了吧。昨天看到有人转了截图说隐藏角色是冲田总司,然后我好气啊,我之所以大胆猜花丸48就是因为东宝的量词是每批八振,冲田君你跟我说是振?一振冲田君?那估计最后一首歌很可能是冲田组三人一起唱的吧……嘤。

------------------------------

10话最后出现的刀应该是安定,表明1-10话除了AWT48之外的建模ED首尾相连成一个圆环,这是包含着幸福和痛苦的一个圆环,每个角色的ED亮相画面的花都是他们重大丧失日的诞生花(虽然有的还没考据出来是什么日子),而且背景都是玉子那首和歌。到这里为止全部的建模ED结束,以下不会再有角色的单人ED了。
我猜测12话的ED是AWT48那首歌的完整版,而且是48把刀(op出现的47把加上隐藏角色物吉)一起唱,AWT的解释换成其他含义的缩写,或者直接改成叫花丸48什么的……
然后我还猜花丸和有顶天家族一样,11话没有ED,12话没有OP,二者之间直接用池田屋安定陷入大危机的气氛连接下去,然后不会碎刀这个staff已经说过了,12的最后还是好结局。
再说一遍我之前的观点仍然没有改变,1话池田屋的那个受伤吐血戴围巾的角色是安定自己(冲田君的声优在1话没有出现,而且安定记忆中的冲田君没有戴围巾,去夏天的池田屋更不可能戴围巾)。11话会出现对应的剧情。
总之我这帖子搁这儿不改等打脸,我心目中这首歌才是花丸的真主题歌,和玉子描绘的花和人知时节而逝去不同,花开飘香永不落的花丸。真主题歌的理由一是它能够代替那个梦打破安定的循环(虽然那梦还是真他妈噩),一是它也是唯一能插入首尾相连的ED系列的特别的存在。
来看看我能猜对多少吧?

评论 ( 6 )
热度 ( 29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