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抹杀初始刀”的推理基础是什么?

针对今天wb上转很多的推理。当时推特的太太推测出的初始刀抹杀计划,我猜是基于6图清光刀折大队来的。然而现在7图已经实装了,再拿着抹杀来说事阴谋论就非常不应该了

声明一下讨论抹杀这个问题针对的不是在7图实装前做出推理的太太,也不是原本转述太太当时观点的原po,而是在看了原po后不加分辨继续拿抹杀说事的情况。

从已经完毕的7图看起来,每一图对应一把初始刀(集中围绕他说故事,他和他的朋友们是单元主角)还算可以有,折歌仙是从哪里看出来的?首先歌仙的关键词又不像清光和折刀有关,boss名字也没有想折他的意思,甚至路上的敌军也不像军刀(?)疑似和清光有仇。欢乐的对话里也看不出来要折刀(只是看出来他吃很多x)啊!7图的队伍名称集中于“爱国”和“情报收集”,7-4的boss名分别是对抗政府和对抗检非。在这种侦察越高越能发现深藏的敌军,相应地面临战斗就越凶险的情况下,要说敌军目标是抹杀检非或者抹杀极化刀(我一直认为7图有刻意针对极化刀的迹象),都还比抹杀歌仙更可信一点。所以我觉得吧,8图被被做主角是有可能的,被被抹杀什么的果然还是算了。

再多说一句的话就是,要是每图针对一把初始刀,个人倒是有点好奇陆奥打算在哪个时代做主角……土问除了新选组还有什么刀和他有关系,或者什么比新桥更早的时代和他有关系吗?所以……我对这整个推理本身其实也持保留意见来着。

个人猜测接下去会继续按时代和时代关联的家族/组别来进行类似这样的单元剧情,但不见得是围绕初始刀进行的。例如大阪城组这种和初始刀无关的也会有自己的单元。

这条lof不删,官方打脸我服输w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