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FGO同人二次创作】只存在于IF的梦 番外08(完结)

贝真好啊,不愧是贝,贝QAQ……

文渣速:

大家好这里是2017年最后一天拉肚子了的速。

请各位一定要注意身体——好好过年。

如果这次更新有了ooc严重现象那就是我的锅,请见谅。

有原创人物出现注意。

游戏剧本体注意。
非常感谢各位一直以来的小蓝手和小红心。

BGM在这里→https://music.163.com/#/playlist?id=516280845

请务必!!!听着BGM食用!!!

自己听着BGM写的所以有些恍惚。

以上OK的请往下——

——————————————————————————————

BGM:wars

体力消耗 10

(Battle 1/1)

(影从者1名)

(敌人名:琳? Lv10 Class:Caster )

(开场技能:百人的怨念效果:降低我方一人防御力(2回合)语音:是你们的错啊……)

(攻击1:还给我们啊!)

(攻击2:别……阻止我们啊!)

(攻击3:让开啊!)

(受伤1:不对……不该这样……)

(受伤2:我们没有错……)

(NP满攻击:用这双手,去改变啊!)

(HP:11031)

 

(退场语音:……啊啊……到底……为何……?)

 

(掉落item:虚影之尘)

 

(战斗结束)

BGM:暗雲を払え

影从者:……啊啊……

——姑且用刀背打了吧!?←

——不会伤到琳吧!?

玛修:是的,有好好地用刀背制服了……但是……

埃尔梅罗Ⅱ世:只是让恶灵暂时不再骚动了而已,如果要让它们彻底离去的话还差最后的决定一击。

埃尔梅罗Ⅱ世:Master,最好赶紧做下决定。

——但是……!

——还没有……!←

贝狄威尔:请等一下!如果只是让附身的恶灵散去的话,无须做到这个地步啊。

贝狄威尔:只要除灵手段得当——啊……!

海伦娜:……看来终于明白了啊。

海伦娜:“影从者”……这早已不只是附身程度的问题了。

海伦娜:而是直接掺杂进这孩子的组成部分中……倒不如说,正是因为这群恶灵的存在,才让这孩子能以影从者的存在被召唤——如果一颗沙粒不够的话,一百颗沙粒就能勉强够了。真是“聪明”的想法呢。

安徒生:那还真是“谢谢”你的夸赞啊。本来就是为了满足客户的要求而拼了命地找方法啊,而且很遗憾的是我只是选定了那一小块儿区域而已,哪能想到都是恶灵而且怨念都那么一致啊!

莎士比亚:哎呀不过,这也真是很有趣的展开呢!

——莎士比亚!?

——难道是你的原因吗!?←

莎士比亚:哦呀Master殿下,虽然吾辈的确是纯出于玩心参与的编写,但是最终会变成如何可都是故事的人物自己决定的啊。到底为何会做出这样的举动,何不先问问这些当事人呢?

贝狄威尔:问当事人……?

影从者:——

——为什么这么做呢?←

影从者:……

贝狄威尔:……如果是因为怨恨我们而不愿意回答的话,我从根本上是不会选择强行逼供的。

贝狄威尔:但是,那是不对的吧?

贝狄威尔:你们到底在怨恨着谁?究竟是为了什么而做到这一地步?

贝狄威尔:——究竟为什么要这么对待她?

贝狄威尔:你们的贪婪欲望究竟是什么?如果是那是在不会伤害她的前提下能做到的事情的话,那我很乐意和你们交涉,讨论出解决方法。

贝狄威尔:所以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你们能够如实回答——在我还能保持冷静的现在。

BGM:予兆

影从者:……

影从者:这个孩子刚来到我们村时……是无害的……

影从者:在遇到那件事之前……

——开始回答了!

——难道是,村民?←

埃尔梅罗Ⅱ世:——这可真是出乎意料了。

埃尔梅罗Ⅱ世:也就是说,你们这些恶灵是在同一时期、同一地区、因同一原因而死亡的吗?

海伦娜:……是发生了什么战争吗?还是说其他的原因……

影从者:……她一开始是打算避开我们的。

影从者:但是,她很明显是受伤了……明显到连走进旅馆房子的时候都能摔一跤的程度。

影从者:她不断地说着,“我很快就会离开的,不会给你们添麻烦”,甚至一开始打算睡在马棚的干草堆上。

影从者:……我(医生)看不下去了。

影从者:虽然还在前往城镇的路上,但为一个女孩做点包扎的工作还是可以的。

影从者:接着,我(老板)收下了她支付的住宿一晚的费用,让她在此休息了三天。

影从者:隔壁屋的我(农民)拿来了还不算太破的厚衣服,而经营着小摊子的我(小贩)送了她一个油灯。

影从者:……全村的人在帮助她。

玛修:也就是说,收留了她,是吗?

埃尔梅罗Ⅱ世:即使如此,包庇一位魔术师并不会招致全村人的惨死吧?圣堂教会可还没有到这种地步……

影从者:——她是在遇到了骑士大人后来到这里的,用她的话来说,“在躲避追击中”。

影从者:那听着很危险,但对我们来说教会的骑士大人是保护我们的存在……所以只要我们将她保护起来便好。只要我们宣称这个孩子是无害的,那么就能相安无事。

BGM:alter ego / S

影从者:——所以,根本不会想到,骑士大人会提出要求。

影从者:“既然你们说她是无害的,那么请交给我们教会来保护吧。”

影从者:“交付之后,你们便能得到相应的报酬。”

影从者:“请安心,不会有任何问题,我们会处理好的——我会以神父大人的仁慈发誓。”

影从者:——骑士大人是温和的,我们相信他不会撒谎。

贝狄威尔:也,就是说。

影从者:……我们带着她去了教堂。

影从者:我们跟她说,“神父大人是站在我们这边的”。

影从者:她虽然半信半疑,但还是信任了我们,前往了教堂。

影从者:————然后,教堂的门关上了。我们被关在了教堂之外,而那个孩子却孤身一人地关在了里面。

影从者:这和我们一开始所想的不一样。

影从者:我们惊慌地回头——是一群不知从何而来的强盗。

影从者:我们大喊着“这和一开始说好的不一样”,边向骑士大人问责。

影从者:“我以神父大人的仁慈发誓——我并没有说谎。”

影从者:“这便是你们应得的报酬:包庇异端的报酬。”

影从者:“神父大人很仁慈,并没有直接要求我们教会骑士来惩罚。”

影从者:“请安心——我们会处理好的。”

玛修:怎么会……!

玛修:这也太过分了吧……!何必要做到这一地步……!

BGM:innocent sky

影从者:……………………所以,我们想。

影从者:如果,我们没有答应骑士大人的话。

影从者:一切是否会有所改变。

影从者:一定在某个可能性(IF)里是存在的,我们做出的不同决定。

影从者:——然后,不知过了多久,这个孩子的灵魂,以及我们的思念,被一起召唤了。

影从者:“就是这个机会”——我们来到了这个世界,这个未来。她被赐予了能够延续可能性(IF)人生的权利,那么我们也应该有了改变过去,延续我们的可能性(IF)的权利。

影从者:只要,从这里,将这一切——

——那是不对的。

——那种逻辑是不对的。←

(BGM停止)

影从者:不……对……?

——过去是无法改变的。

——你能决定的只有未来。←

影从者:——

BGM:カルデア~First Order Arr~

贝狄威尔:——没错。

贝狄威尔:我终于明白了——你们怨恨的不是别人,正是做出选择了的自己。

贝狄威尔:那是大错特错啊,后悔也好、无悔也罢,怨恨已经成为过去的选择根本是无济于事。

贝狄威尔:我无法说的很清楚,但我可以毫不犹豫地说——就算我过去做下了什么重大的过错,我要做的也只有在未来行进,去努力挽回。

贝狄威尔:就算那需要百年、千年……那也比躲在原地无止尽地咒骂命运、等着机会上钩要好上万倍!

贝狄威尔:……所以,请至少,请至少为自己做出的其中一个决定而感到自豪吧。

贝狄威尔:——我很感激,你们能选择保护她……就算最后变得如何,可我相信,至少如果是她的话,是一定不会怨恨你们的。

影从者:……

BGM:M07

影从者:……是嘛。

影从者:……是、这样啊。

影从者:……那我们还,真是做了件坏事啊。

——还来得及。←

影从者:……是啊。

玛修:是要,做什么吗?

埃尔梅罗Ⅱ世:等等,该不会是……

影从者:——我们会就此退去。

影从者:本来我们就是一团混合物……所以,可以做到主动散去。

影从者(消失动画):只不过是,从一盘散沙,变为一颗沙粒而已。

影从者(消失动画):我们再继续待下去的话,你们和这孩子连正常对话都做不到吧。

玛修:这是……灵基数值正在急速下降!

安徒生:……你们做了个明智的决定。

安徒生:虽然也很愚蠢就是了。请好好回到那无边无际的灵子银河中反省吧,然后再也别来了。

影从者(消失动画):——非常感谢。

影从者(消失动画):请——好好地,再跟她谈一会儿吧。

影从者(消失动画):虽然会很短暂,但……

(消失)

——星光……

——正在散开……←

BGM:leaving time

莎士比亚:……哦呀?

琳:……

琳:……卢修斯?

贝狄威尔:……!

贝狄威尔:难、难道说……!

——记忆……!←

海伦娜:应该跟回光返照一样的情况吧……被创作的“部分”占了上风什么的,真的很不稳定了。

琳:……呼呼。

琳:什么啦卢修斯,你那个表情,看上去快哭出来了一样。

贝狄威尔:诶?啊,不,不是这样的,我并没……

琳:嘿嘿……

琳:……谢谢你啦。

琳:真的是场很愉快的旅行啊……感觉学到了很多,也明白了很多……但是,还是有点不安。

琳:我……有好好完成旅行吗?

——有哦。

——那是肯定的。←

埃尔梅罗Ⅱ世:这一点还是放心吧。

埃尔梅罗Ⅱ世:当你决定要将真相听到最后的那一刻——你就已经合格了。

埃尔梅罗Ⅱ世:虽然过程有点走弯路,而且很让人不放心……

埃尔梅罗Ⅱ世:但你的确已经成为“优秀的魔术师”了……我们这些“评定者”可以帮你打包票。

琳:啊……

琳:那……也、就是说……

琳:……唔……

贝狄威尔:……哈哈,明明琳小姐也一副要哭出来的样子嘛。

琳:没、没办法嘛……突然,就,松了一口气,就……还有怎么称呼又回去了啦!

贝狄威尔:哈哈……我也是,松了一口气啊……

安徒生:——虽然打扰了抱歉,不过……你也差不读要到极限了吧?

琳:……

琳(消失动画):看样子……是这样呢。

玛修:琳……!

琳(消失动画):本来的话有大家(他们)在,我还能保持形体……现在只有我一个,根本留不了多久呢。

贝狄威尔:请、请等一下!

贝狄威尔:应该、应该还能……

琳(消失动画):——已经够了哦。

贝狄威尔:诶……?

琳(消失动画):谢谢你……但是,对我而言,这就够了。

琳(消失动画):虽然有些不舍,但是,属于我的“故事”,这就是结局(ending)了。

琳(消失动画):因为只写到了这里,对吧?

安徒生:……

莎士比亚:……

琳(消失动画):……我很感谢两位……谢谢你们能让我再次见到卢修斯……见到贝狄威尔这位骑士。

琳(消失动画):虽然还是添了很多麻烦……但是我真的很开心。

安徒生:啊啊,的确是添了很多麻烦……所以别再来了。

安徒生:如果再来的话,我还得为你写一次……那太消耗精力了。

莎士比亚:意思就是——你来多少次我都会认真讲述你的故事的。

琳(消失动画):嘿嘿……

贝狄威尔:……

贝狄威尔:……我明白了,那么……

BGM:絆

琳(消失动画):不过啊,就这样走的话实在是觉得亏了。

贝狄威尔:诶……?

琳(消失动画):所以,得留下点什么才行。

琳(消失动画):嘿。

(丢)

贝狄威尔:唔诶!?这,这是……

琳(消失动画):嘿嘿……还记得它吗?

琳(消失动画):我可是好好留着了的……没用来做过实验哦?

琳(消失动画):毕竟是有着珍贵回忆的东西……就算自己有多缺材料也不会用它的。

贝狄威尔:这是……那个,木雕……

——好像有印象。←

——原来留着吗?

琳(消失动画):嘿嘿,买纪念品还是有用的嘛。

琳(消失动画):虽然也很想把当时的那个十字架也给你……不过现在对它没啥好感了,所以就由我拿着,免得留下坏记忆吧。

贝狄威尔:——

贝狄威尔:——恩,我会,珍惜对待它的。

贝狄威尔:——放心吧。

琳(消失动画):……嘿嘿。

琳(消失动画):立香君也谢谢啦?

琳(消失动画):毕竟真的添了很多麻烦……稍微感觉有些过不去。

琳(消失动画):之后会给谢礼的,请期待吧?

——会等着的!

——我会等着的!←

琳(消失动画):恩恩!

琳(消失动画):……那,这回,真的要说咯?

琳(消失动画):——再见(再会)。

(消失)

玛修:……走了呢。

——星星……

——变成星光飘走了……←

安徒生:回到原本的地方了吧。

海伦娜:恩……的确算Happy ending呢……那个孩子究竟是看到了哪一步了呢?

海伦娜:嘛,也是看到了最后了,稍微满足了呢。

埃尔梅罗Ⅱ世:真是累人的一次加班……我要回去了。

莎士比亚:哦呀?是去书房吗?那请务必带着吾辈哦,因为来了新的灵感啊!

贝狄威尔:——

贝狄威尔:……非常感谢各位。

贝狄威尔:这份恩情,我贝狄威尔,一定会涌泉相报。

(众人满意地笑)

贝狄威尔:Master。

贝狄威尔:这次的事件,给您添了这么多麻烦,真的很抱歉。

贝狄威尔:——也非常感谢您。

贝狄威尔:所以——请在今后,让我带上吾友的这份感谢,让我加倍地为您奉上我的剑吧。

——那今后也请多指教了!←

贝狄威尔:啊啊!

 

 

——————Fin

从者:康沃尔的琳从者资料更新。

最终故事:一切都是“幸运”的恶魔所为。因此无论在哪本历史书上都不会找到她的相关记录吧——都是恶魔的坏心眼。但是那又何妨呢?这次能够以这样的形式来到迦勒底,完成旅行,完成重逢——这已经是个足以在场所有人铭记的奇迹。啊啊,或许——会在某个地方,留下记录吧?

 

 

 

概念摘出

名称:旅行的记忆

基础攻击:100 基础血量:100 最高攻击:100 最高血量:100

固有技能:开场时从者NP为10%

卡牌说明:这是红脚鹬的木雕。做工不是非常精细,还有些小小的磨损的迹象。先不说IF的存在究竟是如何显现的,也不说这样的无机体究竟是怎么保存下来的——不过,它在这里,这就够了。那是属于一段缥缈而又短暂的旅行的记忆。

 

 

概念摘出

名称:博览群书

基础攻击:100 基础血量:100 最高攻击:300 最高血量:200

固有技能:开场时从者NP为30%

卡牌说明:就算是平凡的出身也能做到不平凡的业绩,少女是一直这样坚信着。于是她缩在如山的书中度过了被收留后最初的五个冬天,获取了普通人难以匹敌的知识量。但早知道可以的话也去学一下演讲技巧就好了——那是后来的烦恼了。


——————————————————————————————

大家好这里是终于在年内完结了的速。

中间遇到了很多事情所以....啊借口就不说了。

比一开始预想的番外要长了好多……一不小心就爆字数了。

没脸说这是短篇了。

正篇有好好打大纲的……番外完全随心。

随时处于“呜啊我是不是写贝蒂太ooc了呜啊这根本不对嘛呜啊”这样的自我厌恶的状态。

能看到这里的各位都是勇士,谢谢,谢谢,大感谢(土下座)。

仔细想想自己根本就是用同人的形式写原创私设自家孩儿嘛……

而且新出设定集还打脸了……你个混蛋吃书狂魔蘑菇!!!!!

请当这是某个世界线的迦勒底吧,请。

但是的确很乐在其中,也算自己的一次教训了。

自己其实不算贝蒂厨,圆桌的大家我都喜欢的...(要脸

所以如果写的不符合大家胃口的话请、请不要随便除我粉籍……!请务必!

以上,废话了那么多,还是一句话结尾:

感谢能看到这里,感谢各位能看着琳酱和贝蒂的旅行走到这里。

我们明年再见。

评论
热度 ( 20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