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突发脑洞三(。

和 @何处惹尘埃 聊Q的时候的一段脑洞整理……只是觉得很有趣。涉及本丸刀性格和刀审关系私设就不打作品角色tag了^^

------------------------------------------

兔子审在猫审的本丸面基的一天。

“你好可爱啊。”兔子审说。

不习惯被人夸可爱的猫审躲到自家的清光后面,把可以领受这句赞美的清光往前推了推。

兔子审蹭了蹭猫审家的清光当做打招呼。

清光喜欢一切可爱的小东西,而迷你垂耳兔又实在是十分可爱,所以清光弯下腰试着伸出手去。看兔子审没有打算躲开的意思,清光一把将柔软的毛球捧在了手心。

“好软……”

被毛球蹭着手心的清光发出了幸福的感叹。

但是就在这时候,不知何时已经在外面窥看的兔子审家的清光,踩着一如既往富有节拍的步伐走了进来——

新登场的清光站在原地,斯文地笑了笑:“主上还不回家吗?”

他的全身散发着肉眼可见的杀气。

兔子很快地从别人家清光的手心弹了起来,以光速逃走了。

“打扰了。”

那位清光笑着打了招呼然后转身沿着来路走了出去。

“啊……这个……”

尽管猫审大略知道对方本丸的相处模式,但是一直认为那都是别人家隐私的它并没有对自家的清光和安定说明过。猫审家的清光看着自己余温尚存的手心呆立当场,一根洁白的兔毛还粘在上面。

急忙跑进来的兔子审家的安定,赶紧向这边的主人们简要地解释了状况。

“所以对不起!”博美尾在空中划过四分之一个圈。

“要……要是之前就说过了不能捧,我不会去捧的啊……!”猫审家的清光听了安定的话,并没有回过神来的迹象。停了好半天,才委屈地喊出来。

“……不,不是清光的错啦。”兔子审家的安定不知道怎么说才好,叫出了对方的名字。虽然并不是自己熟悉的那个清光……


夜里,猫审家的清光做了梦。

把安定胸前毛茸茸的羽织纽捧在手心的梦。梦里,羽织纽是温热的。

“杀了你哦,小猫咪~”

清光从白色的绒球上抬起目光,看见安定微笑着站在那里。

还没有来得及低下头,手心就狠狠地一痛……羽织纽弹跳起来,一溜烟地消失在了青翠的庭院里。

……梦里的羽织纽,似乎长着主人的猫脸呢。

评论
热度 ( 9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