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猫本丸的平安夜

“明天是西洋的平安夜,给主上买点什么圣诞礼物呢?”

“零用钱都是主人给的,万屋的东西平时都买得到啊。还是亲手做比较好吧。”


大猫再次走进本丸的时候,被一件带小风帽的红斗篷套住了。另一双少年的手默契地伸过来,飞速地在项圈外面打上了跟自己一样的领结。

“吓了一跳吧?”开完门就躲在门后面的太刀笑嘻嘻地说。头上戴着万屋买来的圣诞帽,更像鹤了。

嘁,走进本丸的时候一直都是精神放松的状态,居然就这么中招了。

“昨晚才注意到日历,大家赶不及做一身人类尺寸的了。”清光拿着小剪刀上来,按着猫背剪掉一点线头。

大猫扭头看了看身上,底子的布料跟鹤丸头上的帽子特别像,然后……怎么看都好像是万屋的圣诞饰品大集合。虽然保暖,但是猫的身体果然还是,穿衣服怎么都不舒服……

现在变化成人形的话,会弄坏他们的心意呢。

还是陪他们玩一天,改天再拜托近侍脱下来吧。大猫把下意识举起来想去挠领结的爪子转了个方向挠挠下巴,打了个大大的猫呵欠。

难得地,即使在指挥连队战的时候,审神者也没有变成少年的样子。


圣诞节那天,现世的讨论板上出现了一个帖子。

[怎么办啊,家里养的猫,昨天一夜不归,今天穿着圣诞节的衣服回来了。]

[回复: 散养的猫经常养着养着就找到了新家... : 不是的,怎么说呢,我们家是小地方的神社啊,这只猫很有名的,大家都知道是我们家的猫。而且她还穿得意外地习惯,不想让我脱下来的样子……]

……神社守护妖的主人,感到有些困扰。

新家吗,也没错呢。

用余光瞟着显示器的大猫,不知道第几次地挠了挠下巴,在冬日透过玻璃的阳光里露出了肚皮。


(来源是微博上看到的一个梗啦就是散养家猫穿着别人给的圣诞衣服回来了,肯定是在外面找了一个新家什么的w)

评论 ( 4 )
热度 ( 15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