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花丸第一话笔记少少

1,池田屋受伤吐血的不是冲田君而是安定。吐血前有被刀砍中肋部,吐血是对应安定的中伤台词吐血音效。剧情大概是安定代替清光在池田屋重伤吧。证据是片尾声优表出现了近藤但没有出现冲田。倘若咳血声是冲田,即使声优和安定是同一人也要分开写的。而且仔细看那个人的衣服和头发都和安定一模一样(音乐剧则是强调了两人的不同,我想应该不至于出现这么大的分歧)。而且,池田屋事件是农历六月的大夏天,哪怕有人说冲田君病弱所以戴围巾,那在六月没空调的房间里戴围巾也是真的猛士……不,我相信那个反季节小战士是安定(P.S后面几话安定的回忆里出现了冲田君,也没有戴围巾,说明不可能是因为安定对冲田君戴围巾的印象太过深刻导致的错觉)。不过,至少在出现冲田君佩戴的打胁的时候,可以看出冲田君的胸甲和羽织纽都和安定一样。花丸落实了冲田君持有胁差这件事,但胁差的付丧神并没有提及,我猜可能是没成精的新刀……

2,花丸的世界观,自由度比游戏更高。并不是“过了五图才能推到六图,过了6-1才能推到6-4”这样的。而是敌人会出现在各种地方,审们量力而行地去打。所以他们一开始听到报告的时候还谈到我们的实力和练度其实打不了池田屋吧。还可以临阵换守。在不受游戏限制的情况下,这种设定确实比较科学。

3,花丸的审应该是新审而不是非审。大太被派去室内战试错才知道也可以看出来。石切丸说他来了没几天听hsb说教了五次,清光说他听了几十次,那估计hsb每天说教1-2次的样子,这本丸成立也就(本丸内时间标准)一个月左右……而且以今剑那个“不好了”的反应来看,并不是每天都会接到出击任务的。新来的大家根本没太多练级机会,也没太多捞刀机会。下一话就可以开始大捞特捞了。不然非洲人没有骨喰没有平野就算了哪有连兼桑国广都没有的……。

4,用来传送的齿轮就是个拆开的钟表内部结构。估计是通过摆弄指针指向的方位来确定传送方向,然后按下按钮启动(莫名地让我想到十二生肖守护神的XX时代XX时刻XX方向三参数……)。

5,不得不说花丸清光相当的……坦率?被别人提到“你也去了池田屋吧”张嘴就来毫无压力地blabla介绍,最后还对安定说出“憧憬那个人的可不止你一个啊”来。比游戏给我个人的感觉,心理阴影小得多,也和冲田君亲得多了……或许我认为清光很在意这件事确实是想太多。

6,原来看到动画之前感觉花丸的安定比我想象的活泼多了,不过实际看了觉得并不会!清光比安定话多和容易炸,安定还是比较温柔多思的那种。而且我不认为清光和安定像某些同人里那样一天到晚都在大战www那样的安定能战起来肯定是清光先动口,可是清光,除了有些傲娇和有些撒娇之外,并不是那种没眼色瞎撩的KY……而且清光那样的场合,大部分时候安定都是能了解包容的……只有两个人都想战着玩的时候会战吧www

7,花丸的ED这么玩而且每周都换刀玩一遍简直是下了血本了……每周都有一把3D刀和一堆装饰纹样和几张插画和一首新歌……ED的花我猜也是每周更换的,因为这次的浅蓝色昙花实在不能说适合全员,只能说适合安定……如果那样,或许也蕴含“花丸=有花的本丸”的意味。

8,OP粟田口抱着的蔬菜,最后17手里抱着的一筐是全家合集←包括小叔叔的南瓜也是,17大家长!我原本以为秋田的玉米和厚的小番茄都是和OP开头对应的,但前田的大番茄并不是(后面拿的是地瓜)。所以也不是每人一个菜的象征……

9,微博上的清凉林檎大大提到的,OP小狐狸一闪而过的那段有一格纸人式神身上画着每个人刀纹的画面。或许这和召唤的原理有关系……

评论 ( 1 )
热度 ( 41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