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花丸第二季第三话感想一些

看到目前为止的三话,感觉有两条线索一直在出现。

一条是每一话开头,似乎审的死宅都有一点进步?第一话hsb特意强调主几乎不下楼,第二话开头清光说主难得地下来了,第三话居然在一楼我们熟悉的本丸视角接受办公了!……虽然后来和小贞聊天的时候又回去了……。不知道这一季不断延续这条线有什么深意,说不定后面审会直接发挥一点作用?

还有一条是清光的“变强”。从幕间回想录开始到第一话都在强调清光的“我也要变强”,第二话去山里修行虽然是被迫,但好几个场景他都说着变强露出了坚毅的表情,红指甲挠地面真心疼233,第三话提到他最近失去主力位置(希望是我多心?但他第一季明明还是出击场次最高的刀啊),并且自己在练习空挥(这用的必须是天然理心流特制冰棒的梗←横截面长宽都是普通木刀两倍的沉重木刀),特写手上的磨痕也是心疼……如果第四话安定回来了,而且有极化后的水准的话,清光的“变强”压力说不定会更大吧(极化安定可以出击,清光依然不能)……花丸清光的心灵比安定要坚强,一直在看着现在,也教会安定如何去珍惜现在。但是如果不变强就不能充分地被爱的话……感觉游戏那边把初始刀的极化压到现在迟迟没有动静说不定也是在配合花丸的进度,我依然赌第二季有清光的极化剧情。

以及,第三话樱花如期开啦!第四话的预告已经回收了花见的flag啦!安定回收预备!卯月大树下的合影预备!(我看第二季到时候怎么处理第一季挖的合影巨坑23333莫非把第二季的新人全部打包派出去远征逼他们赶不上合影……好像人数挺合适的)

刀犬男士会继续连载最高!安定变狗预备!

评论 ( 15 )
热度 ( 5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