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在世应何似
应似大猫踏水泥
泥上必然留趾爪
安定快来救命啊
(ฅ0ω0ฅ)
-------
猫のある本丸
放置刀剑乱舞相关图文
大和守安定中心
-------
备后国审神者光奈
微博@茶白白尾巴
手机版封面by小莲
背景by十五夜
本号不关注任何人抱歉

我要变成值得极化安定托付和依靠的主人!他那么好那么可爱!我再也没有迷惑了!如果我到了这个全面地拿到语音的时刻还再去相信那些阴谋论再去用那些黑暗病娇的想法来编派他,就简直跟抛弃他一样地不是人了QAQ!lof的某些过激言论我直接删了或加注了,微博的作为轨迹就留着吧,但是我不再那样相信了! ​​​

评论 ( 2 )

© 茶白的猫丸 | Powered by LOFTER